網紅廣告小妹常對時事發表看法。(凡槿(廣告小妹)臉書)
網紅廣告小妹常對時事發表看法。(凡槿(廣告小妹)臉書)

網紅「廣告小妹」去年10月不幸流產,求子路艱辛的她為了備孕,近期體重增加10公斤,對於被網友詢問「為什麼討厭力宏寶寶」,她親自給出答案:「我的求子路越艱難,就越心疼每一個生過孩子卻沒有得到丈夫善待的婦女」。

廣告小妹在臉書曬出「胖了10公斤」的照片,表示長期以來都不太長肉,主要是腸胃吸收不好,不僅怕冷怕餓怕疲勞,免疫功能很差,重感冒都要花上一整個月才會康復,雖然醫生告知她備孕需要健康母體,得要吃胖一點,不禁無奈表示:「這10公斤全長在肚子和臉上」,她也透露打排卵針造成腹部積水,兩週前才排乾淨,而且做一次試管得花幾萬美金,坦言:「面對如此高代價療程,如果最終還是一場空,那我也只能認了」。

對於被朋友問及「為什麼這麼討厭力宏寶寶」,廣告小妹表示並不討厭他,接著解釋:「他沒有對不起我。我對他的不喜歡,是被對蕾神的憐惜襯托出來的。她生了3個孩子,我的求子路越艱難,就越心疼每一個生過孩子卻沒有得到丈夫善待的婦女」。

對於李靚蕾公開王力宏買網軍鐵證,廣告小妹立刻狂虧王力宏「寶寶買貴了」,更透露微博的讚、轉發能長期保持低單價原因,除了大陸人力便宜,就是微博沒有致力打擊假帳號,並稱大陸明星買水軍早就不是新聞了,還不忘喊話:「本宮有更便宜的水軍,寶寶要不要跟我買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