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買禮物返家給小孩,卻被李靚蕾拒於門外。(中時資料照)
王力宏買禮物返家給小孩,卻被李靚蕾拒於門外。(中時資料照)

李靚蕾指控王力宏帶3名陌生男子試圖硬闖家門,不過從微博瘋傳監視器不同角度畫面,見到他有帶禮物和氣球要給孩子,也讓人好奇王力宏究竟買什麼禮物送兒女?其中一個黃色袋子被網友瘋猜是PS5,對此,鄉民女神qn(黃瓊慧)立刻認出盒子包裝,直接點出答案,引起網友討論。

鄉民女神qn表示看到鄉民討論王力宏回家看小孩時有帶禮物,其中一個黃色大袋子裡面有裝紙盒,讓所有人瘋猜是不是PS5?不過她從照片的外包裝側邊L型,立刻知道是汪汪隊的「超級狗狗警察巡邏車」,讓她忍不住自誇:「叫我柯南qn」,更忍不住爆料:「我兒子跟我凹很久我還是沒買給他,因為太貴了,我必須要炸很多雞排才可以幫他買這個東西」。

鄉民女神qn表示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兒子現在也3歲半了,是喜歡看汪汪隊的年紀,對於王力宏挑「狗狗巡邏車」當禮物的心態不多加揣測,但確定的是帶3名男子試圖硬闖很不OK,直言:「接下來就是搶人大戰了吧」。

對於王力宏買禮物返家給小孩,李靚蕾不僅不買帳,更怒嗆:「其實那天你帶了氣球禮物能證明什麼?只能證明你上演了大野狼童話故事的戲碼。」怒批王力宏用氣球擋住監控鏡頭,刻意不讓李靚蕾發現他帶來的3男,完全是居心叵測,更附上王力宏公司長期買網軍的證據,強調最終審核通過付款的人是王力宏本人,要求不要脫罪給員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