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未落幕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未落幕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王力宏昨(13日)透過律師發聲明,強調律師建議他在沒有其他成人陪同下,不可與李靚蕾相處,怒斥她的行徑已將這場離婚變成「虛構、惡意的抹黑」,不過,律師葉慶元查詢該法律事務所資訊時,指出3點「匪夷所思」之處,引發討論。

葉慶元表示看到王力宏的新聞後,去查詢他所聘請的法律事務所,從網站揭露的資訊來看,是以處理家事案件,像是離婚、分居、子女親權行使、扶養費為主,不過針對3個地方感到疑惑,像是事務所律師+助理只有9個人,規模小到不可思議,另外像是6個合夥人,只有1個受雇律師和兩個助理,光比例就不太合理,更點出「近年欠缺指標案件」,不禁感嘆:「王力宏在台灣到底用哪家律師事務所呀?搞成這樣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藝人最重視的是隱私...會不會是因為這間事務所大部分資料都保密,只有一小部分可以在網上找到」、「感覺他啥事都不會處理,之前的事都給前妻處理」、「真正的有錢人其實把省錢當做是人生最重要的事,就算找律師和醫師,想的還是省錢」,更有網友表示:「這個受雇律師也太少了吧」,葉慶元也直接回應:「6個人用1個受雇律師,感覺會死呀」。

PTT網友表示在Google搜尋該律師事務所,發現僅一則評論,且只打一顆星評價,不禁疑惑王力宏明明這麼有錢,為何卻要找只有一則評論的一顆星律師事務所,直言:「不會連這個錢都要省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