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網友近日在網路上預測即將在2022年被D社報導熱戀的藝人名單。(圖/NetFlix)
韓國網友近日在網路上預測即將在2022年被D社報導熱戀的藝人名單。(圖/NetFlix)

被南韓網友喻為「最強狗仔」的「dispatch」(簡稱D社),創社以來曾拍到多對明星情侶檔,而且命中率幾乎百分百,讓他們成為網友們心目中最有公信力的媒體。而隨著新的一年到來,D社依照慣例都會在元旦時公佈「元旦情侶」或是「元旦夫妻」,而網路上也開始出現預測名單到處瘋傳引發熱議。

D社過去曾多次在新年的第一天公佈最新的情侶名單,像是G-DRAGON和李周妍、玄彬和孫藝真(孫藝珍)、金俊秀和哈妮、EXO KAI和BLACKPINK Jennie等多位大咖明星,甚至拍到許多戀愛鐵證,讓當事人啞口無言只能公開戀情,也經常讓粉絲們大吃一驚、心碎一地。

而2022年即將到來,南韓論壇上也開始出現「元旦情侶預測名單」,除了先前被網友抓到使用同款手機與手機殼的NCT楷燦與ITZY留真外,防彈少年團(BTS)柾國與TWICE Sana、Seventeen珉奎與TWICE娜璉、Super Junior銀赫與Red Velvet的Irene、IU與朴敘俊、李敏鎬與妍雨,因合作《無法抗拒的他》傳出假戲真做的韓韶禧與宋江,以及最近傳出已偷偷交往2年卻遭到經紀公司否認的BLACKPINK Jisoo與孫興慜,都在網友的元旦情侶預測名單中。

另外,在2021年元旦半D社拍到熱戀鐵證隨即公開戀情的玄彬和孫藝真,也因年紀相仿也到了適婚年齡,因此也被網友預測為最可能宣布元旦結婚的情侶檔,再度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