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生子小S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祝福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志玲生子小S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祝福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除夕(1/31)當天於社群媒體上突然宣布生子喜訊,讓兩岸三地粉絲欣喜若狂,在網路上造成轟動,不少演藝圈好友也紛紛送上祝福。其中,一直將林志玲視為「假想敵」的女星小S,稍早也在個人IG上發文祝福,但網友卻忍不住歪樓,引起熱烈討論。

林志玲在今(31)日發布生子消息後,吸引大批粉絲及演藝圈好友留言祝福,而小S隨後也在個人IG上發文表示「恭喜志玲,有了可愛的寶寶,真替妳開心,好好享受這份幸福,願妳們全家永遠都充滿了愛!不過小孩在成長過程中,難免會遇到一些令人想喝一杯的事,你要加油喔」,旁邊還附上一張性感撩人、眼神嫵媚的自拍照。

雖內容滿滿的祝福,但不服輸的文字還是讓網友看到後忍不住歪樓表示「熙娣應該不只喝一杯吧」、「內文很不符耶」、「是喝一瓶吧」、「哈哈哈!好喜歡看你們逗嘴」、「辣媽你喝酒不是以桶計算的嗎」、「為什麼恭喜人家要拍一張美照,哈哈」、「其實重點是在照片吧!哈哈哈」。

林志玲出道多年以精緻五官、高挑又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受到海內外粉絲的喜愛,而一直都以「國際巨星」自稱的小S,過去卻多次在節目《康熙來了》上將林志玲視為假想敵,兩人在節目上逗趣的互動多次引發話題。但事實上兩人私下的交情甚好,林志玲2019年舉行婚禮時,小S也受邀出席甚至感動落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