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倫清桃到連鎖壽司店用餐挨酸炫富。(圖/取自海倫清桃IG)
海倫清桃到連鎖壽司店用餐挨酸炫富。(圖/取自海倫清桃IG)

有「越南林志玲」之稱的藝人海倫清桃(阮清桃),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近日她只是曬出到連鎖壽司店用餐的照片,竟遭酸民嗆「炫富、越南人吃什麼生魚片,回去吃烤蜘蛛喝魚露啦」,讓她無奈感嘆「台灣這麼進步的地方,竟然還有這樣井底之蛙的人」。

海倫清桃昨(3日)分享到連鎖壽司店用餐的照片和影片,表示「晚餐簡單吃」,沒想到卻被酸民酸炫富,讓她疑惑問「在台灣生魚片是很高級的食物嗎?吃生魚片是炫富嗎?」

另外她也解釋,越南人不吃烤蜘蛛,那是柬埔寨高原民族的食物,「越南的確用魚露來烹飪美食,或是調味沾醬,沒有人喝魚露好嗎?」而最讓她驚訝的是,台灣那麼進步的地方,竟然還有這樣井底之蛙的人。

她也建議這些人要多看國際的事,「再躲在電腦螢幕後用鍵盤來酸別人,搞不清楚事情,酸臭了其實是自己」,而她也大露雪白車頭燈和深邃事業線,呼籲大家「希望人人都能說好話、做好事~一切美好」。

網友見狀也要她別理別人怎麼說,過的快樂自在最重要,要她別和那種酸民生氣,不值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