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賴慧如演藝事業橫跨唱片、戲劇和綜藝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25歲賴慧如演藝事業橫跨唱片、戲劇和綜藝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25歲賴慧如演藝事業橫跨唱片、戲劇,從選秀節目《明日之星》發跡的她,擁有一副好歌喉外,賴慧如近年積極朝戲劇發展,賴慧如接連在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、《黃金歲月》都有演出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同時,賴慧如還是辣媽一枚,她與導演前夫高琮凱育有4歲女兒,不過,賴慧如昨(4日)則突曬妊娠紋照,透露在懷孕的過程中胖太多、加上遺傳,肚子的妊辰紋非常嚴重,讓她沒有自信,甚至一度產後憂鬱。

賴慧如昨在網上發文透露:「每年的過年都是陪伴家人最好的時機,每天被阿嬤養飽飽」,心情不錯的賴慧如接著曬出中空裝的露肚皮照,賴慧如表示,她在懷孕的過程中胖太多、加上遺傳,肚子的妊辰紋非常嚴重,讓她一直沒有自信,嚴重到一度產後憂鬱,讓粉絲看了都心疼不已。

如今,賴慧如透過手術恢復自信,她曬出過去妊娠紋的肚皮,和現在的肚皮對比照,釣出「本土劇林志玲」王晴大讚:「偉大」,為人父的紀言愷(JR)也心疼說:「媽媽辛苦了」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偉大的媽媽 加油」、「這是偉大的記號」、「妊辰紋是天下偉大媽媽的印記」。

賴慧如和大她16歲的導演高琮凱有過一段婚姻,兩人在2016年底結婚、隔年生下女兒,不過夫妻情僅維持4年多,最後在2021年宣布離婚,對此,賴慧如則表示,她忙拍八點檔、高琮凱則在大陸工作,雙方因個性和聚少離多,最後選擇分開,不過賴慧如和前夫會一起養育、照顧女兒長大,彼此仍維持友好關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