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薇如和王思佳的大戰還沒結束。(圖/翻攝自賴薇如、王思佳臉書)
賴薇如和王思佳的大戰還沒結束。(圖/翻攝自賴薇如、王思佳臉書)

前「七朵花」女星賴薇如先前疑似遭王思佳影射是「綠茶婊」,氣得反擊爆料王思佳曾和已婚小開交往,男方還為了她和老婆離婚,直指王思佳才是介入他人婚姻的「綠茶」,本以為風波已經到一段落,如今賴薇如的友人再曝光王思佳和前男友們的對話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「果凍小開」M先生遭爆料疑似出軌王思佳,還為此離婚,被問到此事,他坦言:「硬要回想起當時的情况的話,我跟她(王思佳)在一起的時是已經分居很久了,所以是不是小三要看世俗的眼光。不是我可以認定的。」

不僅如此,M先生更指出,王思佳分手前夕幾乎都在跟別人聊天,不太理會他,「然後聽別人說分手第二天就和別的男生牽手出席生日會。」他補充,不清楚女方有沒有劈腿,但也忍不住大酸:「時間銜接的還蠻不浪費時間的!」

另一名餐廳小開前男友也透露:「我認識賴薇如是2010年認識,認識Sophia(指王思佳)是在2012年,的確比Sophia久。」打臉王思佳指控賴薇如勾搭她男友的說法。面對這些指控,王思佳並未回應,經紀人也僅表示:「不實內容無須回應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