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由人氣團體五堅情打頭陣,與聽眾一起守歲迎新年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除夕由人氣團體五堅情打頭陣,與聽眾一起守歲迎新年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五堅情主持虎年過年特別節目寫春聯送給聽眾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五堅情主持虎年過年特別節目寫春聯送給聽眾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Hit Fm聯播網虎年過年特別節目「群星賀歲虎年到」除夕由人氣團體五堅情打頭陣,提到五堅情將登上萬人大舞台舉辦演唱會,團長邱鋒澤說大家一直處於亢奮的狀態,蓄勢待發,期待呈現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,接下來也會有五堅情新專輯的簽唱會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黃偉晉趁機宣傳,希望大家拿到壓歲錢要好好花刀口上,賴晏駒(小賴)則笑說,是在暗示我們就是刀口嗎?黃偉晉表示,沒錯,請多多支持他個人首張專輯《CreaLife》跟五堅情的新專輯,最好演唱會的票也買起來。

陳零九在節目歌單中選了〈零距離〉,這首歌是在他疫情隔離時跟團員以視訊方式所創作的歌曲,小賴安排了新歌〈Perfect Clown〉給聽眾,小賴形容這是讓他最「開」的一首歌曲,黃偉晉歪樓笑稱,小賴平常不是就很開嗎?小賴接著說,平常都開別的地方,這次新歌是往內心深處打開,大家不要再想歪了。小賴在MV裡淚崩,因為聽到對戲的演員在耳邊說了一句話就馬上爆哭,黃偉晉笑問「他是不是說你醜八怪?」小賴回擊,「你才醜八怪!」小賴也解答,那位演員是說「你真的辛苦了!」就覺得內心充滿感動,情緒跟眼淚都湧上來。

五堅情在節目中推薦新歌〈Be a Liar〉,歌曲訴說著即使已在愛情中受傷害,但寧願受傷好過聽到真相,在愛情裡面顯得很卑微,但因為不想失去這個人就繼續騙自己,只為了跟這個人在一起。黃偉晉爆料小賴就是這類型的人,被小賴質問憑什麼代他回答。邱鋒澤也說,小賴就是卑微的傢伙,小賴竟回,「邱鋒澤跟我也是同一類型的好不好!」讓邱鋒澤無法反駁的說,「我不反對,我是這樣的人沒錯!」

黃偉晉無法在愛情謊言中裝沒事,一定會立刻爆炸,陳零九也坦言自己年輕時比較容易爆炸,最失控的一次是摔手機,但摔了一次後,他就決定不要再摔手機,因為很糗,摔了以後要自己撿回來,還要再花錢修理,划不來啊!但他解釋,會爆炸是當下情緒需要一個出口,沒有要傷害人的念頭,手上拿著手機就往下砸了。

Hit Fm聯播網虎年過年特別節目除夕由人氣團體五堅情打頭陣,初一邀請國民老公瘦子E.SO跟國民長孫盧廣仲,初二「五福臨門」旺福、告五人大吐樂團秘辛,初三Karencici跟J.Sheon讓您SWAG一整年!初四黃宣、李權哲、LINION三帥集結,從除夕開始到大年初四(1/31~2/4),每天下午1點播出虎年過年特別節目「群星賀歲虎年到」,並於當天晚上11點精彩再重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