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五堅情」一起追音樂夢,私下感情也很好。 (原音兄弟提供)
「五堅情」一起追音樂夢,私下感情也很好。 (原音兄弟提供)

「五堅情」成軍2年交出亮眼成績,不僅將於2月18日發行五堅情WOLF(S)首張同名專輯,更將於2月19日登上高雄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。邱鋒澤預告將在2月底、3月舉辦專輯簽唱會,他發下豪語:「我們會北、中、南跑,希望可以重燃唱片行業的榮景,目標是10萬張。」見其他4人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他,他改口:「5萬張好了,我們希望可以簽到手非常痠,我已經在練習左、右手一起簽了。」

5人原本在各自領域努力,透過節目成為好友,因為想一起玩音樂而打造五堅情,5人做音樂有志一同並追求完美,被問到專輯籌備甘苦,邱鋒澤說完全不以為苦,「過程中很享受,我們都很興奮去做這件事。」婁峻碩也說,「我們都很Peace,從來沒有爭吵」,苦是經紀人要喬5個人的時間,要提早2、3個月去安排。

邱鋒澤、陳零九、黃偉晉默契一致地推薦新歌〈Be a liar〉,邱鋒澤說,「〈Be a liar〉是專輯中最強的一首歌,我們投入最多心力和MV預算。」小賴熱愛舞曲,偏愛〈月面著陸〉。婁峻碩則說,這2首歌曲都呈現了更成熟、更有質感的五堅情,他都非常喜歡。五堅情原本去年發片,受疫情影響延到今年,小賴坦言,很多照片是去年拍好的,跟現在髮色會有些不一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