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和老公AKIRA宣布生子喜訊。(中時資料照)
林志玲和老公AKIRA宣布生子喜訊。(中時資料照)

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在除夕宣布生下寶寶,更用符號暗示生下兒子,老公AKIRA隨後也發文宣布喜訊,夫妻倆字句中藏不住升格當父母的喜悅,也讓外界紛紛獻上祝福,恭喜兩人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。

林志玲今(31)日突然宣布平安產下寶寶,更曬出寶寶握著她和老公Akira的照片,「一家三口」的全家福合照首次曝光,接著開心表示:「終於、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,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一年初始,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~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和打氣」,接著更在微博附上男寶寶的符號,透露自己生下兒子。

老公Akira隨後在臉書公布喜訊,同樣曬出「一家三口」的全家福合照,接著表示:「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 ‼只要持續抱持正面的希望,前方就會有充滿愛的明亮未來!明天就是新年了,衷心期盼能藉由分享這份愛和感謝的心情,預祝大家新的一年,都能有個美好的開始‼謝謝大家總是給我溫暖的鼓勵,今後我將更加精進自己,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」,字句中藏不住初為人父的喜悅。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閃嫁日本「放浪兄弟」AKIRA,婚後定居日本,去年迎來47歲生日的她,開心曬出自拍美照並發文「感謝生命」,隔日又再度表示「感謝未來」,似乎在當時就已經暗示肚裡小生命即將來到世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