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智希一直留著短髮,早期有「小郭雪芙」封號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曾智希一直留著短髮,早期有「小郭雪芙」封號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曾智希擁有一張精緻甜美瓜子臉以及性感身材,因此擄獲不少粉絲心,而她在夯本土劇《天之驕女》中飾演「高仁芯」一角,演技自然而生動,也相當受到肯定,又圈了一票婆媽粉,在工作之餘,曾智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,最近她po文透露春節前往露營,裸身泡溫泉照片曝光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本土劇女星曾智希原本是助理主持人,之後才轉戰戲劇圈,因留著俏麗短髮,早期被封為「小郭雪芙」,她也在圈內找到愛情,2017年她被媒體拍到和陳志強返家過夜,後來兩人大方認了戀情,曾智希表示因同公司加上工作安排越走越近,才會開始這段相差10多歲的戀情,兩人穩定交往,甚至盛傳男方已經求婚成功,只是他們身旁的朋友婚姻不順,小倆口於是有了共識,不必靠那紙證明,也能好好一起生活。

曾智希春節露營,裸身泡湯畫面養眼。(取材自曾智希IG)
曾智希春節露營,裸身泡湯畫面養眼。(取材自曾智希IG)

適逢春節,曾智希也獲得難得的假期,趁機出門度假,她在IG限時動態po照,透露過年期間跑去露營,充分享受大自然,少不了滿足口腹之慾,享用了美味的烤肉大餐,除此之外,曾智希透露這段小旅行的一大亮點,是營區附設的溫泉設備。

難得到了有溫泉設備的地方,曾智希自然不能錯過,她也在IG分享多張辣照,只見照片中頂著短髮的她,開心裸身入水,在寒冷的天氣泡在熱呼呼的泉水中,露出白皙香肩,喊話:「太棒了,冷冷的天來露營泡溫泉」,而這些火辣的照片,曾智希表示不是男友拍的,而是「姊姊視角」,畫面可愛又性感,引發網友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