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網紅宋智雅被爆出身上的名牌全假貨,引發爭議。(圖/IG@dear.zia、__1126.1)
南韓網紅宋智雅被爆出身上的名牌全假貨,引發爭議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、__1126.1)

因演出南韓戀愛實境節目《單身即地獄》而爆紅的24歲YouTuber宋智雅,因在節目中總是穿著一身名牌、光鮮亮麗的展現過人的自信,讓不少人認為她就是家境優渥的「白富美」,不過最近她卻遭到網友踢爆身上所穿的名牌服飾及飾品都是假貨,讓網友相當震驚,而宋智雅也出面回應了。

宋智雅因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加上高超的穿搭技巧,使她在網路上受到大批網友的愛戴,參加實境節目《單身即地獄》更展現了迷人的自信與特質,讓她人氣火速飆升。不料,這兩日宋智雅卻遭到網友爆料,她在網路上所公開的名牌穿搭照中,有不少名牌飾品、配件及服飾都是山寨假貨,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。

眼看事情越演越烈,宋智雅也在17日於個人IG上PO出手寫信,坦承自己身上所穿的名牌確實「有部分」是假貨,忽視了設計師以及相關人士的智慧財產權感到相當抱歉。文中宋智雅表示自己的夢想就是創立個人品牌,而這次的事件也讓她了解了智慧財產權的重要性,因此鄭重的向所有人道歉,未來保證不再發生一樣的事情,也將所有有爭議的貼文全都刪除。

而在節目中與宋智雅配對成功的金賢中,被網友發現事件爆發後已悄悄的取消追蹤對方的IG,火速做出切割動作,卻也遭到部分網友謾罵認為他的舉動有點過分,但也有另一派出面替他緩頰,意外引起兩方論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