圤智雨爆女優娃娃和知名歌手約砲。(圖/擷取自臉書)
圤智雨爆女優娃娃和知名歌手約砲。(圖/擷取自臉書)

導演圤智雨因執導鄧佳華首部AV作品《華根初上》知名度大增,之前才爆料網美賣淫內幕的他,近日又爆出「女優娃娃到底被哪個歌手約X」的大八卦,並曝光3特徵,要網友一起來猜看看是誰。

圤智雨今(22日)在臉書曬出和女優娃娃的對話截圖,女方稱目前沒新男友,但身邊有砲友,這讓圤智雨好奇:「男優喔?還是網紅?」她語帶保留表示不好說,但承認砲友「帥」。

圤智雨接著問「歌手?歌很紅嗎?」、「你合作的歌手感覺也不多呀!」女優也賣關子表示他一定猜不到,讓他把對話截圖PO上網,「這卦超大!女優娃娃到底被哪個歌手約X!」要大家一起猜猜,網友也紛紛留言卡位,希望能得到答案。

之前圤智雨也透露男藝人跟網紅的約砲手法,只要遇到喜歡的妹子到個版留言,10個總有3~4個會回,而約砲人選雖然口味不同,「網紅偏好幼齒巨乳類型,藝人愛辣妹居多」,但某論壇女郎類型的性感麻豆絕對是首選。

而男藝人跟網紅試探尺度都用line電話進行,只要覺得對方可以接受,就會開始調情並約砲,不過藝人通常不會把砲友當正宮,網紅是談得來又房事契合,就有機會變成正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