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星渡邊杏確定帶著3名子女移居國外居住。(圖/twitter@encountofficial)
日本女星渡邊杏確定帶著3名子女移居國外居住。(圖/twitter@encountofficial)

日本男星東出昌大2015年與大2歲女星渡邊杏結婚後,共同育有1對雙胞胎女兒和1名愛子 ,但2020年東出昌大卻被爆出外遇另一名女星唐田英里佳,接著就和渡邊杏離婚,還不願意承擔3名孩子的贍養費,讓渡邊杏心痛不已,決定離開日本帶著孩子重新開始,如今她的現況也曝光。

渡邊杏自從與東出昌大離婚後,便擔起照顧3名孩子的重擔,雖她也因此獲得大眾的憐憫,好感度更加提升也迎來了更多的廣告代言及戲劇邀約,但對這一切都感到心寒與疲憊的渡邊杏來說,這些都無法撫平心中的痛。因此去年受邀上節目時,她便透露自己正在學法文,之後將會帶著3名孩子移居法國居住,一切重新開始,避免他們在充滿輿論的社會壓力下生長。

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,渡邊杏在2021年底已帶著3名子女前往歐洲參觀、考察當地環境,預計在2022年正式搬到法國巴黎居住,為了配合孩子們的入學時間,目前她已經開始著手移居的相關事宜,一切辦妥便會出發;至於工作的部分,知情人士透露並不會因為渡邊杏搬去法國而受到影響,她除了會繼續擔任固定節目的旁白嘉賓,需要時她也會隨時飛回日本工作,一切都在計畫之中。而消息曝光後,也獲得不少網友支持,紛紛留言「母愛真的很偉大」、「杏真的好辛苦」、「去吧!去那展開更好的生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