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孝周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,裙子突然爆開引起現場騷動。(圖/IG@hanhyojoo222)
韓孝周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,裙子突然爆開引起現場騷動。(圖/IG@hanhyojoo222)

南韓女星韓孝周以精緻五官與優雅的氣質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,近日她與男星姜河那與李光洙合作演出的電影《海盜:鬼怪旗幟》(又譯:海盜2)也將於本月26日正式上映。而近日三人為宣傳電影接受媒體專訪時,韓孝周的裙子竟突然爆開,在現場引起騷動,而姜河那的反應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《海盜:鬼怪旗幟》的三位主要演員韓孝周、姜河那與李光洙,近日接受南韓媒體《文明特急》的採訪,而主持人Jaejae向來在業界就以「人來瘋」的無厘頭主持風格聞名,採訪開始前他便邀請3位演員一同大跳波浪舞,只是沒想到韓孝周突然站起來又坐下來的過程中,裙子竟瞬間爆開,嚇得她急喊卡,李光洙與Jaejae看到後也機智的擋在鏡頭前逗趣的要求大家「不准看」,此時的姜河那則是立刻衝去面向牆壁,巧妙的迴避視線,直到主持人喊他,他才幽默的回應「都好了嗎?」並害羞的走回座位,逗得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。

網友看到姜河那的反應也紛紛大讚「姜河那真可愛」、「男神太暖了」、「會被他們給笑死」、「這影片讓我從頭笑到尾」、「他們實在太嗨了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而在劇中總是飾演暖男的姜河那,這次在《海盜:鬼怪旗幟》中卻突破以往造型,除了將頭髮燙成爆炸捲頭外,外型也打扮得十分粗曠,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,引起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