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圤智雨3點反酸罵他的網美。(圖/FB@戲引子)
導演圤智雨3點反酸罵他的網美。(圖/FB@戲引子)

廣告導演圤智雨因執導鄧佳華的首部成人作品《華根初上》走紅,近日他重砲網美圈,指她們大多都是雞,且比拍謎片的台灣女優還要不乾淨,讓部份網美頗不悅。昨(17日)圤智雨公開某網美罵自己的貼文,列了3點酸回去:「那針是扎到妳了嗎?寫文前妳先學會讀文吧!」

圤智雨17日在臉書「戲引子」透露,有個好心網友傳了某網美酸他的截圖,傾訴不滿圤智雨用一篇文推翻所有人的努力,「各行各業多多少少都有人跑去兼差,偏偏網紅就該被放大?可笑的是,你也是利用網紅在賺錢的人,說這句話你不會不好意思嗎?感到嗤之以鼻。」

某不具名的網美發文諷圤智雨。(圖/FB@戲引子)
某不具名的網美發文諷圤智雨。(圖/FB@戲引子)

圤智雨看完後雖不知道該網美是誰,還是整理三點回擊女方對自己的指控。第一,圤智雨表示若網美被這篇文影響,導致接不到廠商的合作案,「那證明妳平常的人設可能有問題,要改一下,如果妳夠專業,根本不會有機會讓廠商退貨,要就是妳人有問題,要嘛就是廠商沒錢想用爛理由辭退妳。」

第二,圤智雨說如果真能用一篇文推翻所有人的努力,「那請問跟我最近的雪碧有因此沒飯吃嗎?沒有呀,案子還是爆多呀!然後我文章中寫是寫網美吧,不是寫網紅吧?幹嘛幫倒忙把網紅也扯進去。」

第三,擁有「網紅推手」稱號的圤智雨,坦言自身收入本來就跟網紅產業息息相關,且任何人只要肯砸錢,都非常歡迎合作,忍不住開酸:「難道靠網美賺錢嗎?我這篇就沒寫網紅妳扣啥帽子,感到嗤之以鼻就不要寫錯字來讓我對妳嗤之以鼻呀!」

許多網友看了拍手叫好,紛紛留言:「網美/網紅/YTB/模特兒/SG/外拍女模/KOL都是不一樣的東西」、「說話好辣,夠直白,讚」、「看你嘴人好舒服」、「好想知道哪些對號入座的網美」、「置板凳的時候了」。

圤智雨臉書全文。(圖/FB@戲引子)
圤智雨臉書全文。(圖/FB@戲引子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