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 Zhao靠著美照狂賺1.8億。(圖/翻攝自Irene Zhao IG)
Irene Zhao靠著美照狂賺1.8億。(圖/翻攝自Irene Zhao IG)

28歲新加坡網紅Irene Zhao原是從事金融相關行業,網紅只是兼職,在她的用心經營下IG也擁有38萬粉絲,然而她卻因為將自己的美照加工為「IreneDAO」的NFT出售,短短1週內就狂賺超過1.8億新台幣的鉅額,十分驚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「IreneDAO」NFT系列是將Irene Zhao的美照去背後加上文字的圖片,共有1106張,在平台OpenSea販售,其中有性感也有鄰家可愛的模樣,沒想到這系列照片才上傳不到一週就有超過2000筆交易,才短短4天時間就突破上億元。

Irene Zhao人美更擁有聰明頭腦,2021年底全心投身區塊鏈產業,還擔任市場總監,沒想到將自拍照製成NFT後竟然賺到翻,不僅1週就達到1.8億成交量,日均交易金額也將近3千萬,成為名符其實的「破億顏值」,她也透露,不會從NFT之中得益,會將所有錢都投入到社群中。

據OpenSea統計資訊,截至23日晚間8點30分,「IreneDAO」的累積成交量達2297個以太幣(約新台幣1.6億);至今每宗交易平均價格為0.9779個以太幣(約新台幣6.7萬),比開價十多了4倍,也讓人驚嘆NFT的威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