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女子擁有102ZZZ罩杯,而她也經常在網路分享美照,擁有百萬粉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女子擁有102ZZZ罩杯,而她也經常在網路分享美照,擁有百萬粉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佐治亞州一名女子擁有102ZZZ罩杯,還因此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「世界最大胸部」,胸部重達約30公斤,總長約137公分,由於天生擁有豐滿上圍,因此讓她從小到大受到不少嘲諷,但她並未因此厭惡自己,丈夫還經常鼓勵她,讓她更有自信。

斯蒂茨被診斷出罹患巨乳症,5歲時胸部就開始發育,如今擁有102ZZZ罩杯。(影片來源YouTube/tlc uk)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來自佐治亞州亞特蘭大的65歲斯蒂茨(Norma Stitz),從小被診斷出罹患巨乳症(Gigantomastia),5歲時胸部就開始發育,到9歲時更是長到D罩杯,但也因身體與正常人不同,讓她受到不少嘲諷,斯蒂茨回憶的說「每當我走出家門時,我都在想今天會遇到什麼事情,又有誰會攻擊我」。

直到1991年,斯蒂茨遇到大她20歲的丈夫特納(Allen Turner),對方非常喜歡她的大胸部,斯蒂茨表示「雖然我們年齡差很多,但他非常愛我,每天誇我很漂亮,增加我的自信心」,婚後育有2名子女,之後丈夫還不藏私,將妻子的照片寄給相關雜誌社,讓她的胸部獲得更多人關注,如今她還架設網站分享巨乳照,成為一名網紅,擁有百萬粉絲,第1年就賺進4萬英鎊(約新台幣150萬)。

斯蒂茨如今擁有102ZZZ罩杯,光是胸部就重達30公斤、長約137公分,胸部甚至還有持續長大的跡象,儘管醫師多次建議她做縮乳手術,擔心她的身體無法承受如此重的胸部,但斯蒂茨並不願意,表示「我不想破壞胸部原來的樣子,我也努力強健我的背部,讓它們能夠支撐胸部的重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