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弘國被爆大年初一向空姐女友求婚成功,女方被曝遮肚照疑似已懷孕。(取材自賴弘國IG)
賴弘國被爆大年初一向空姐女友求婚成功,女方被曝遮肚照疑似已懷孕。(取材自賴弘國IG)

有著「醫界王陽明」封號的賴弘國,2018年閃婚阿嬌(鍾欣潼),但這第二段婚姻卻在2020年宣告破局,日前賴弘國被爆跟空姐女友Alice求婚成功,即將梅開三度,又有最新消息曝光,當天女方的照片都是用手遮著肚子,疑似已經懷孕。

賴弘國被爆在大年初一跟女友Alice求婚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女方相傳是阿聯酋航空的空服員,兩人交往1年左右,過程非常低調,賴弘國對這段感情相當保護,從未曝光過女方的正臉模樣,婚事消息曝光後,女方的IG被搜出,雖有著5千多人追蹤,但始終設定為未公開帳號,足見相當注重隱私。

如今有知情人士洩密賴弘國求婚現場,當天也是Alice的生日派對,因此有許多親友在場,其中一張慶生照,是一票好友將雙手放在壽星Alice的肚子周圍,被解讀疑似是在宣告肚皮有喜,但有女方好友對媒體表示不知情她有無懷孕,只證實慶生派對就是求婚現場,而賴弘國一直都想結婚,「所以當天會求婚也不意外」。

據悉,賴弘國與Alice是在2020年底一場朋友聚會上認識,兩個人交往後始終低調,直到女方日前在私人IG上貼出Cartier知名的珠寶紅色方盒,寫下:「WOO! Yes,I do. 從沒想過堅持不婚不生的我,也要邁向幸福的家庭生活了!30歲真奇妙,哇。」,提到「不婚不生」及「家庭生活」兩個詞,推測婚後並非兩人世界而是組成家庭,加上遮肚照,因此被推測「帶球嫁」的機率頗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