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弘國曾和趙筱葳有過半年婚,6年過去了,他現在被爆將第3次邁入婚姻。(圖/FB@趙筱葳;IG@賴弘國)
賴弘國曾和趙筱葳有過半年婚,6年過去了,他現在被爆將第3次邁入婚姻。(圖/FB@趙筱葳;IG@賴弘國)

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2020年和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離婚,當時脫口不再婚,想不到緣份來得很快,大年初一被爆向空姐女友求婚成功,6年結3次婚的紀錄刷新網友三觀,而他的第一任前妻「華航林依晨」趙筱葳(Ivy)近日在YouTube頻道分享感情觀,贊成婚前同居、性行為,藉此觀察彼此適不適合。

趙筱葳日前以「7年級代表」作客網紅唐葳的YouTube節目,談到感情觀,她坦言擇偶條件最看重個性,偏愛有幽默感的男生,能接受網路交友APP,但要約出來才會考慮後續發展。被問到是否認同婚前要同居,趙筱葳毫不猶豫地回:「一定要先試婚啊,我覺得試用、試車也是需要的。」

趙筱葳支持婚前同居試車。(圖/YT@唐葳weiwei)
趙筱葳支持婚前同居試車。(圖/YT@唐葳weiwei)

至於能否先有後婚,趙筱葳舉起畫圈的牌子表示可接受,認為婚姻雖不代表關係可以走得長久,但如果兩人都有共識想照顧好一個生命,「我覺得結婚跟有小孩是完全不一樣的事。」不過,趙筱葳認為自己並不一定要生小孩,尤其沒必要因為身邊親友的催促或年紀等因素而生,「要真的好好教育下一代,再把他生出來,因為那個責任很大」。

趙筱葳曾和賴弘國交往1年半,並在2016年登記結婚,未料維持半年就分道揚鑣,至今都沒再嫁,反觀賴弘國桃花朵朵開,2018年再婚阿嬌,雖然不到2年再度畫下句點,但2022年新春就傳出將3度當新郎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賴弘國的新歡曾是阿聯酋航空的空服員,兩人低調交往約1年,從未曝光女方Alice的長相,如今再度傳來好消息,一派網友留言恭喜,另一派網友則不太看好。

唐葳weiwei|七八九年級的感情觀會一樣嗎?! ft. Ivy Chao/紀卜心/我的表妹草莓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