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(右)罕見提到與鄭中基的婚姻,表示並不後悔,但未來對於要不要結婚,沒有確定的答案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阿Sa(右)罕見提到與鄭中基的婚姻,表示並不後悔,但未來對於要不要結婚,沒有確定的答案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香港女星阿Sa(蔡卓妍)長相清甜,18歲就被發掘出道,跟阿嬌(鍾欣潼)組成偶像女團「Twins」,紅極一時,近年阿嬌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的短命婚,引起外界熱議,而她的好姊妹阿Sa也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,她日前在節目上罕見鬆口提起這段往事,難得吐露真實心境。

女團「Twins」成員阿嬌與阿Sa,在感情上都缺了點運氣,曾步入禮堂,但最終都成了婚姻的過客,阿Sa早阿嬌幾年秘婚,對象是男星鄭中基,兩人因合作電影《追擊八月十五》結緣,多年來僅是默認戀愛關係,直到2010年被爆秘婚消息,阿Sa才開記者會坦白,但卻在同一天宣布結婚並已經離婚,消息震驚整個娛樂圈,而她也因為承受巨大輿論而痛哭。

近日阿嬌與阿Sa攜手上節目,身為最佳夥伴與好姊妹,聊人生也必定得提到感情,多年過去,阿Sa罕見說起與前夫鄭中基的那段婚姻,吐露其實她一點都不後悔,「因為我真的愛了,可是現在問我還會不會結婚,我就是『不知道』」。

阿Sa表示,現在對於是否結婚沒有確切的答案,倒不是沒遇見愛的人,只是走過這一遭,感情觀已經變了,也坦言當初把婚姻想得太簡單,以為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好,沒想到的是「婚後相處是很大的學問」,如今跟富少石恆聰交往,不會閃避認戀,但希望生活是簡單穩定的,至於阿嬌,她也表示不後悔結婚,並說很喜歡前夫賴弘國的家庭,覺得他家裡氛圍很好,「是個快樂的家庭」,但對於未來,比起找伴,她想先享受單身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