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認離婚,被李靚蕾踢爆慣性偷腥又召妓,讓眾人直呼毀三觀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王力宏認離婚,被李靚蕾踢爆慣性偷腥又召妓,讓眾人直呼毀三觀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歌手王力宏認了與李靚蕾8年婚姻終結,簡短聲明看似和平分手,沒想到女方隨後發聲明揭背後真相,痛曝遭王家人催生、言語霸凌,更大爆王力宏婚前、婚後狂出軌還召妓,王力宏20多年來的優質形象一夕崩盤,而他的種種外遇行徑也引發熱議,有網友以「什麼名人外遇最讓你驚訝」為題發文,眾人紛紛給出答案,但很快就發現王力宏還不是最誇張的,眾網友一致認為這位名人才是「外遇界傳奇」。

王力宏離婚惹出大風波,被老婆爆料誇張外遇行徑,卻是王爸爸先發親筆信恐訴女方挾胎逼婚,反遭李靚蕾再發長文曝床第秘辛,因男方說要趕緊結婚生子而長期不避孕,懷孕了告知王家父母,卻被要求墮胎,甚至王爸背書兒子沒出軌,也被女方打臉王力宏沒吐實:「就像他實槌召妓也沒有告訴你吧?」,李靚蕾越受壓迫越強勁的反擊力道,被封為「蕾神之鎚」。

乙武洋匡本是勵志代表人物,卻爆出荒唐出軌事蹟,被認為是「外遇界傳奇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乙武洋匡本是勵志代表人物,卻爆出荒唐出軌事蹟,被認為是「外遇界傳奇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王力宏離婚事件引發熱議,有網友在PTT以〈什麼名人外遇最讓你驚訝〉為題發文,寫下:「如題,很多名人平時形象很好,什麼愛妻愛家形象,然後被爆料就一片譁然,所以阿,我就在想,大家覺得什麼人爆出外遇會讓你驚訝呢?」,留言區很快塞爆,但答案卻有相當一致的方向,不少人搶答「王建民」、「阿基師」,表示這兩人出事前形象都很樸實正直,爆出的出軌經過卻堪稱經典,但當有人提出「乙武洋匡」時,眾人一面倒都覺得此人是外遇界的頂點,難以被超越。

網友紛紛以假稱讚真諷刺的口吻,回憶當年乙武洋匡慣性出軌的事蹟,直呼「乙武真的無法跨越的高牆」、「乙武超過50個,女的鐵定是自願的,而且離婚後又有女的自動補上」、「乙武洋匡根本勵志文」、「絕對是乙武,你各位好手好腳都沒女友」。

1998年乙武洋匡出版自傳《五體不滿足》後爆紅,是當年「身殘心不殘」勵志代表人物,他在2001年跟學妹仁美結婚,生下2男1女,但卻在2016年被爆多年來外遇5個20多歲年輕正妹,還流出多張親密照,知情人士爆出他真正外遇人數可能有50人,失去好形象的乙武洋匡之後仍是桃花滿滿,離婚後立刻交往混血女大生岩澤直美,前年曾透露有想再婚的打算。

遭李靚蕾千字毀滅式爆料!王力宏傍晚悄搭機回台 低調閃避媒體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