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《RM》來賓確診而全體固定班底採檢PCR,雖然結果都是陰性,但宋智孝因為不曾接種過疫苗,而需額外自主隔離10天。(圖/達志提供)
因《RM》來賓確診而全體固定班底採檢PCR,雖然結果都是陰性,但宋智孝因為不曾接種過疫苗,而需額外自主隔離10天。(圖/達志提供)

南韓演藝圈疫情沒得消停,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主持人劉在錫去年12月才剛從新冠確診中痊癒,昨(1/20)又爆出錄影的來賓銀赫確診,所幸節目7位班底接受篩檢後都是陰性,但宋智孝卻爆沒施打過疫苗的關係,需額外接受隔離,引發討論。

《RM》又爆疫情危機,本月17日前來錄影的來賓「Super Junior」銀赫確診新冠肺炎,消息曝光後,當天跟他一起錄影的劉在錫、金鐘國、哈哈、宋智孝等7位固定班底,隨即安排緊急PCR篩檢,結果都是陰性反應,目前相關單位也沒再增加確診者,唯獨宋智孝需額外接受10天隔離。

據韓媒《10 asia》報導,宋智孝的經紀公司Creative group ING,在今天(1/21)發表聲明,代表宋智孝跟外界報平安,表示她做PCR檢測結果為陰性,但因她完全沒施打過疫苗,考量安全的情況下,將自主隔離10天,因此本月24、25的《RM》錄影將缺席。

至於為何疫情如此嚴峻,宋智孝卻一劑疫苗都沒施打?經紀公司無奈曝光她的病史,解釋宋智孝小時候就被診斷出是對西藥過敏的體質,2011年她因工作行程太忙,為了趕緊恢復體力而去吊點滴,沒想到出現紅疹、呼吸急促等症狀,還因此被送往急診,之後她也曾施打抗生素等相關藥劑,結果出現不良反應,因此醫生建議她如要打疫苗,須謹慎考慮,才會到現在都沒有接種疫苗,但如今公司也表示為了因應緊急情況,宋智孝正在考慮要接種新冠疫苗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