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明妙被封港版子瑜。(圖/翻攝自miumiu__au IG)
區明妙被封港版子瑜。(圖/翻攝自miumiu__au IG)

台灣女孩周子瑜到韓國出道組成Twice後一炮而紅,甜美又有氣質的外貌及舞藝為她擄獲一票粉絲心,人氣變旺的象徵便是在各地都可以陸續找到所謂的「子瑜翻版」,20歲的香港女星區明妙氣質清純俏麗,眉宇之間頗有周子瑜剛出道時的青澀感,因此也被媒體封為「港版子瑜」之一,最近她曬出自己穿上超短上衣露出整件運動Bra打遊戲的美照,引來網友封她是新一代電競女神。

區明妙5年前因演出《親親我好媽》,以清純造型引發討論,被觀眾封為港版周子瑜,但她其實也是女團前Honey Bee成員之一,近年演出過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、《使徒行者3》,今年初更在《愛上我的衰神》中演技備受肯定,劇中她飾演慘被虐殺的「潘小渝」,戲份多若演不好便容易被放大討論,但她從現身到最後死不瞑目的眼神都讓人印象深刻,IG粉絲人數也在這段期間飆升近10倍。

去年區明妙受訪,分享蠟燭兩頭燒的辛勞,她既是學生又得兼顧演員工作,坦言過程中曾惹老師不開心,其實只是部分老師認可她這樣做,還有老師會在課堂上意有所指酸她說:「有些人為了自己的星途而選擇翹課拍戲」,她當下心裡雖受傷,也明白人生本來就是有得有失,為了不讓母親擔心,成熟的她將苦往肚子裡吞,沒跟媽媽說。

在IG自我介紹稱作「無敵美少女」的區明妙,如今IG已經有7萬多名粉絲,近日她在IG上為鍵盤、滑鼠、耳機發業配文,寫下:「抗疫宅在家,打機設備都要專業級!」,照片中可見她穿上激短白上衣,裡面的灰色運動內衣和事業線全都露,圓弧曲線相當誘人,從背後看來還可見她的小蠻腰和性感無贅肉美背,加上微捲長髮自然放下,引來網友狂留愛心回應:「So pretty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