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允瑜先前參加港姐選拔,因不雅片風波落選。(圖/翻攝自cl.chloee IG)
梁允瑜先前參加港姐選拔,因不雅片風波落選。(圖/翻攝自cl.chloee IG)

23歲的香港城市大學校花梁允瑜今年初參加港姐比賽,身材好、外型甜美的她原本被視為有望奪冠的大熱門,網上卻流出一段她用髒話狂咒罵前男友的不雅片,使她形象盡失,止步於前12前佳麗。梁允瑜落選後,曾放話還是會勇敢做自己,近日她在IG分享一張穿著黑色性感睡衣躺在床上的美照,上露胸、下露長腿,引來粉絲稱讚辣翻。

擁有9頭身完美比例身材的梁允瑜先前參加港姐選拔,因外貌出眾相當獲得媒體喜愛,也被預言有望奪下冠軍,之後卻冒出不雅片風波,網上瘋傳兩支她過去罵髒話的短片,合計片長約有1分鐘,片中她似乎在夜市裡大罵舊愛,對鏡頭開譙:「我好X後悔和你在一起,一定有報應,X你老X,吃屎啦你」。

影片流出不久,梁允瑜就被確認在前12強佳麗名單中出局,事後她坦言應該是被報復,表示每個人都有過情傷,當時她年紀小,為了這段不堪愛情失去自我,「直到被分手,身邊的朋友陪伴我喝酒解愁,喝醉了說了粗口去發洩」,當時錄下影片只是為了記錄這段好笑的過程,未料被有心人士流出報復,看到影片當下她也愣住,直言早就忘了這段過去。

梁允瑜後來也在接受網友提問時表示未來應該還是會做自己,不會改掉說粗話的習慣,但會選擇適當時機、適當發言,認為有很多人說話虛偽,其實比爆粗口更難聽。本月中她又回歸IG分享生活,曬出自己穿著黑色性感睡衣躺在床上美照,雙腳掛在床邊,豐滿雙峰露出事業線,引來粉絲回應:「影(拍)得好靚(美)呀」、「So sexy」、「靚腿」、「大美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