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香菱近日在IG上曬出練習衝浪時的側拍畫面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IG@30zz.z)
陳香菱近日在IG上曬出練習衝浪時的側拍畫面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被網友封為「兇版李毓芬」的知名性感辣模陳香菱,因擁有與女星李毓芬相似的甜美臉蛋,加上經常在網路上大方展現H級的兇猛好身材,讓她在網路上受到大批網友喜愛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、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曬出練習衝浪的影片,火辣的好身材再次受到矚目。

陳香菱這兩日於IG上PO文表示自己第一次嘗試玩室內人工衝浪,並附上一段影片。影片中,只見她穿著側面大鏤空的性感小背心裡面搭配比基尼,一個側身便讓雙峰曲線一覽無疑,令網友臉紅心跳。而剛開始她熟練的站在衝浪板上,並在水道上來回滑動,展現絕佳的平衡感,不料一個重心不穩,最後還是跌入水中,網友看到影片後則忍不住留言「好厲害」、「太香了」、「超辣」、「這角度真棒」、「側拍不得了」、「好時尚的衝浪服」、「好快就上手喔」、「最期待的就是後面」、「摔那一下肯定很痛」、「片頭真香」、「平衡桿真的很好耶」、「好想成為那隻手」,吸引將近2萬人觀賞。

另外,昨晚前往台中參加活動的陳香菱,也不忘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影片及照片與網友們分享,而當時的她雖穿著外套,但裡面僅穿著一件超低胸的藍色平口小背心,使她與好友前傾合照時,傲人的上圍曲線立刻乍現險些走光,同樣讓人看了直噴鼻血。

陳香菱昨日參加活動以火辣的平口小可愛現身。(圖/IG@30zz.z)
陳香菱昨日參加活動以火辣的平口小可愛現身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