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近日在IG上曬出多張辣照,吸引目光。(圖/IG@2km2km)
MIU近日在IG上曬出多張辣照,吸引目光。(圖/IG@2km2km)

剛過30歲生日的南韓人氣性感辣模兼DJ MIU,擁有天使臉孔與超惹火的D級魔鬼身材,加上神似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的甜美臉蛋,因此也有「兇版潤娥」、「暗黑版潤娥」之稱,IG吸引超過183萬人追蹤。而經常特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、製造話題的她,近日又曬出一系列照片,令人看得臉紅心跳。

MIU昨(8)日於個人IG上PO文「我一個人也很會自嗨,對吧?」並附上兩張照片,照片中只見她手拿著寶特瓶俏皮的嘟著嘴,看起來像是喝水的模樣,身上則是穿著低胸連身高衩洋裝,大秀凹凸有致的火辣曲線;下一張她則是趴在床上看著窗外的風景,而性感翹臀與白皙長腿也因此占滿了四分之一的版面,令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「真是漂亮的蜜桃臀」、「形狀真好看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有夠性感」、「眼睛一直無法直視窗外」、「可愛又性感」、「好美的風景」、「本人阿嘿顏一定很刺激」、「這角度太棒了」、「美女配美景」,吸引超過5.8萬人按讚。

另外,MIU在前幾日也曾公開另一組火辣穿搭,同樣掀起網友暴動。在公開的照片裡,MIU的身上只穿著一件超小件的豹紋比基尼,下半身則是搭配皮革短裙,對著鏡頭擺出嫵媚的表情,電得網友直呼「受不了」;下一張照片她還加碼送上超近自拍,火辣雙球立即乍現,令網友看了直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比基尼快爆開了」、「妳怎麼一直都這麼漂亮」、「真的好大」、「感覺快要遮不住了」、「妳讓我鼻血直流」,吸引超過8.5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