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網購了一件洞洞洋裝,豈料布料太少罩不住,導致她的左胸部整顆滑出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正妹網購了一件洞洞洋裝,豈料布料太少罩不住,導致她的左胸部整顆滑出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英格蘭一名正妹日前網購了一件洞洞連身裙,衣服剪裁非常特別,左側從肩膀至胸前挖洞,能露出身材的曲線,豈料到貨後她試穿秒傻眼,由於她的胸部較豐滿,因此左側的布料罩不住,導致她胸部直接彈出來,讓她看了哭笑不得。

@chlx.mc oh polly reallt said no to girls with boobs bigger than a b cup #ohpollydress #ohpolly original sound - Kneely_Knight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格蘭伯明翰一名23歲正妹克柔伊(Chloe Maguire),日前在網路商店「Oh Polly」花40英鎊(約新台幣1490元)訂購一件綠色洞洞連衣裙,由於她擁有34E的豐滿上圍,因此特意挑選大2號的尺碼。

豈料到貨試穿後,克柔伊當場傻眼,由於左側剪裁是以一片布料遮住胸部,但她的胸部實在是太雄偉,導致衣料根本罩不住,穿上去不到10秒鐘,克柔伊的左胸就整個滑出來,而她也將試穿影片分享至社群網站TikTok,好友得知後全笑翻。

克柔伊頭痛的表示,「如果我穿這個出門,每個人可能會心臟病發作,參加派對時還可能被趕出來」、「我平常都只穿裸色的衣服,難得想試試看其他顏色,沒想到竟會發生這種糗事,我一開始還嘗試想將衣服拉好,但實在找不到多餘的布料能遮住我的胸部,我才覺得這件衣服好小件啊」,最終克柔伊無奈只能選擇退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