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星托雷斯的妻子亞蘭達身材火辣,不料竟意外遭槍擊身亡。(圖/截取自臉書@Ivan Torres)
球星托雷斯的妻子亞蘭達身材火辣,不料竟意外遭槍擊身亡。(圖/截取自臉書@Ivan Torres)

巴拉圭足球明星托雷斯(Ivan Torres)有一位身材火辣的29歲妻子亞蘭達(Cristina Vita Aranda),亞蘭達經常在IG上分享健康性感的出遊美照。不料,托雷斯與亞蘭達夫妻倆上(1)月30日一起去看演唱會時,VIP區卻發生了恐怖槍擊事件,亞蘭達的頭部不幸中彈,經急救25分鐘後仍被宣告不治身亡,而托雷斯當時也目睹了老婆遭槍殺的現場,至於兇手的開槍動機則尚不清楚。

根據英媒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托雷斯與正妹老婆亞蘭達上(1)月30日在巴拉圭首都亞松森一起看演唱會,參與巴拉圭「Ja'umina Fest」音樂節,沒想到卻意外捲入槍擊案。據信,槍手目標是一名叫做貝尼特斯(Ederson Salinas Benitez)的毒販,貝尼特斯朝著場館VIP區開了數槍後,導致2人死亡、4人受傷,而亞蘭達正是其中一名罹難者。

報導稱,亞蘭達因頭部中彈送醫後,醫生緊急為她插管,在心跳停止後仍試圖搶救了25分鐘,經過漫長的急救後仍宣告傷重不治。亞蘭達在IG上擁有將近45萬名粉絲追蹤,身兼模特兒與私人教練,和丈夫托雷斯一共育有3個孩子。雖然亞蘭達日前才剛投下震撼彈,透露自己正和托雷斯談離婚,但兩人一起去看演唱會時仍保有夫妻關係;據悉,他們仍正在嘗試修補彼此的感情,事發前也曾被拍到兩人親密互動的影片。

對此,托雷斯除了透過IG發文緬懷愛妻外,也在昨(1)日PO出一段他和亞蘭達生活點滴的紀念影片,並寫道:「這是我記住彼此愛意的方式,也會一直記著你美麗的微笑和溫柔的心,我發誓我會很想妳,沒有妳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,也感謝妳在我身邊的這11年,教我學會認錯、原諒、相信、變得更好、去無條件地愛人,感謝妳為我帶來的3個孩子,我會盡我所能來讓他們看起來和妳一樣,永遠愛妳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