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香香日前曬出辣照替商品宣傳,網友卻忍不住歪樓。(圖/IG@m40925)
張香香日前曬出辣照替商品宣傳,網友卻忍不住歪樓。(圖/IG@m40925)

性感網紅張香香擁有甜美臉蛋、白皙肌膚與波濤洶湧的E級好身材,使她早在無名小站時期就因亮麗的外表備受矚目,還曾因此獲得無名小站上的「年度十大正妹」,後來隨著其他社群平台的興起,她也將重心轉向IG,並不定時的PO出養眼福利照,吸引超過65萬人追蹤。近日她也再度更新近況替業配商品宣傳,但網友卻忍不住歪樓將焦點放在她火辣的好身材上。

張香香25日於IG上PO文替業配商品進行宣傳,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的細肩帶低胸蕾絲睡衣,趴在床上並對著鏡頭露出嫵媚的表情,而飽滿的上圍曲線也因此呼之欲出,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;後面她還送上跪在沙發上的全身照,仔細一看才發現她身上所穿的透視蕾絲睡衣側面整片鏤空,僅用綁帶稍作固定,使性感雪飢與惹火翹臀若隱若現十分性感,最後也不忘送上超近自拍照,豐滿的上圍曲線再度令網友暴動,紛紛歪樓表示「好美」、「性感迷人的美女」、「太美太訊感太犯規囉」、「女神這套衣太辣了」、「可在我眼裡看不到產品,因為眼睛只有你太美了」、「吃了會不會像你一樣美」、「這戰袍也太.....」、「辣翻的香香」。

事實上,張香香過去在無名小站時期便因火辣的身材被封為「無名女神」、「乳溝女神」等,每次只要一PO照片便能吸引不少人按讚,如今轉戰IG魅力依然不減,隨便PO出一張照片便能吸引超過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