奎丁展現性感與搞笑之外的文青才藝。(圖/截取自奎丁IG)
奎丁展現性感與搞笑之外的文青才藝。(圖/截取自奎丁IG)

YouTuber「奎丁」(王乙晴)身材火辣兼擅長搞笑,去(2021)年曾在「走鐘獎」紅毯假摔引發熱議,日前更在直播中「出櫃」說想和徐若瑄結婚,近日的搞笑力作則是cosplay白雪公主,大唱「七矮人之歌」笑果十足。奎丁今(30)日分享IG圖大發「文青風」,模仿周杰倫的《簡單愛》歌詞,寫出「我想要牽着你的手,直到白髮蒼蒼也不會鬆開」,但照片中她想傳達心意的畫作竟遺失在車上找不回來,令她大嘆「被Uber司機發好人卡」,唯美卻又「杯具」的轉折引發網友熱議。

奎丁今(30)日在IG分享一張側身美照,畫面中她頂著秀麗長髮秀出氣質側臉,身上穿著卡其格紋襯衫搭深色圍裙,右手拿著畫筆正在勾勒一幅夕陽海景畫,展現難得的文藝青年風格,她寫道:「畫想傳遞的是『我想要牽着你的手,一起看朝晨日出,一起看晚霞落幕,直到白髮蒼蒼也不會鬆開。』你想跟我一起嗎?」這段詞十足模仿周杰倫的《簡單愛》歌詞,而眾所周知作詞人是「徐若瑄」,果然對偶像有著滿滿的愛。

奎丁說明:「畫這幅畫時的心境其實從筆觸就能看得出來,格外平靜,每一筆都沒有猶豫,在畫畫的過程除了療癒還帶著一些喜悅,用的色彩除了最常使用的藍色、冷色調,這次例外的想加上一點暖色」,可看出她對這幅畫投注了相當的心力,但不知這份「心意」想傳遞給誰?

奎丁隨後道出這幅畫的「杯具」(悲劇)轉折:「可惜的是,那天滿心歡喜的帶走我的畫作,結果掉在Uber上,至今一個禮拜了⋯都沒下落,看來這個人大概是Uber司機,而我⋯已經被發好人卡了。」網友問:「妳有回報Uber 嗎?」奎丁回:「有喲,回報三次,打電話好幾次」看似真找不回來。

奎丁又模仿「了不起,負責」的台灣阿童,自己回覆自己說:「幫QQ」;網友們看了不知該幫QQ拍拍還是笑,回覆:「要我寧願被客訴記點也絕不交出來!」、「傻眼,正常Uber 會叫司機找妳~」、「太神啦怎麼連畫畫都會」、「QQ」、「幫我最愛的丁姐Q Q」、「好會畫好美!」、「女神」、「被高價賣出了」、「我願意」、「喔喔喔這張蠻美的」、「奎丁真的什麼風格都能駕馭欸」,看來奎丁這個年要在思念「愛畫」中度過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