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曾出席天道盟總顧問慶生晚宴,關係人脈很好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連千毅曾出席天道盟總顧問慶生晚宴,關係人脈很好。(圖/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)

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以獨特的叫賣風格走紅,加上他直播時身後都會有辣妹一起入鏡,讓連千毅火速打開知名度,屢次成為話題人物;日前他還在開心透露「真人娜美」辣妻石帕玉的生理期沒來,疑似懷上第三胎,喜訊吸引網友紛紛留言直喊恭喜。連千毅近期事業家庭兩得意,今(18)日他進一步「回饋粉絲」,秀出他的「新玩具」電動雙人座機車,並霸氣對網友們喊話:「周日抽一台,給粉絲好嗎?」網友瞬即暴動。

連千毅今(18)日在IG發文寫道:「#新玩具到了,電動雙人座機車!準備要包膜了,周日抽一台,給粉絲好嗎?要的加一!」只見連千毅在畫面右方自拍,梳著他的招牌潮油頭,戴著上黑框眼鏡一臉淡定;在他身後的是一台雙開門雙人座電動機車,有擋風玻璃還附雨刷,在前車燈部位還有金色圖騰設計相當拉風,整體造型給人一種警用重機的帥勁感。

網友暴動+1讚聲:「酷,加1」、「酷欸,擋雨擋風」、「這個還要帶安全帽嗎哈哈哈」、「請問會有車牌嗎?謝謝」、「可擋雨,拿來外送,最合適,當外送神車,連老板好眼光」、「這有冷氣嗎」、「請問連董這是重機嗎?」數千網友都對這款特殊的機車深感興趣。

直播帶貨網紅連千毅與老婆娜美育有2子,日前一家四口曾睽違3個月出遊度假,暫離與鄧佳華短暫合作鬧出的紛擾風波;連千毅還在IG貼出娜美穿性感內衣的照片,文中自爆兩人「只有公證,還沒有正式辦結婚」,最近將拍婚紗完成終身大事,粉絲立刻湧入祝福紛說「嫁到好老公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