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梓目前是台新夢想家職籃啦啦隊隊長。(圖/翻攝自t40533 IG)
梓梓目前是台新夢想家職籃啦啦隊隊長。(圖/翻攝自t40533 IG)

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、女團伊梓帆的隊長「梓梓」董梓甯因擁有E級上圍和甜美稚嫩臉蛋,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之一。昨(13日)她透露為了本周末球場的舞練到全身痠痛,並曬出自己穿著超短版白色上衣加運動棉褲的照片,可見她一抬手不僅露出螞蟻腰和腹肌,肉色南半球的微笑曲線也若隱若現,引來網友暴動大喊超性感。

梓梓不僅是藝人,也是前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LamiGirls之一,去年她回歸啦啦隊工作,從職棒轉戰到職籃,成為台新夢想家職籃啦啦隊隊長,當時她接受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專訪,謙虛表示希望自己能將過去經驗分享給其他成員,延續職棒熱血的感覺到職籃啦啦隊上,又由於自己過去對職籃沒有涉略,會虛心向隊員們討教,希望能有好的互動。

梓梓也透露,其實自己不擔心在女生圈中打滾,因明白女生之間的脆弱、敏感,就算是吵架也是好的溝通方式之一,沉默不語或是忍耐反而長久下來會有問題。而她近來常分享為了球賽、尾牙瘋狂練舞的心情,直說:「明天開始又是練舞地獄,為了讓你們看到好的表演,努力起來」。

昨晚梓梓發文寫下:「為了本週主場的舞練的我全身痠痛,今天整個痛到爬不起來,這個疼痛程度,就知道本週也是要炸翻全場,倒數2天,球場見」,並分享自己穿著短版上衣中空露出小蠻腰和南半球胸線的照片,引來網友表示:「最近的照片都很符合腰控的胃口」、「超正,像沒穿一樣」、「這天氣穿這樣不合法」、「梓的腰真的有夠美又瘦又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