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陳伊(伊伊)。(圖/ 摘自虎牙陳伊-伊伊IG)
女星陳伊(伊伊)。(圖/ 摘自虎牙陳伊-伊伊IG)

女星陳伊(伊伊)是女團「伊梓帆」的一員,也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的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,有甜美臉蛋加上魔鬼身材,笑起來還有可愛虎牙,讓她擁有大票男粉絲;最近陳伊分享渡假美照,在飯店內換上浴袍準備泡澡,胸前深V隱約露出害羞黑影,立刻電暈網友,興奮喊陳伊是「找女友標準」。

甜心虎牙妹陳伊在中職休賽期間,還是用心經營社群平台,不時會在IG更新近況,無論是日常生活或是出遊,讓一段時間無法看到她在場邊應援的球迷們,仍看得到她可愛誘人的模樣;14日陳伊曬出多張美照,透露自己到台中玩,雀躍地說「一整天待在酒店就很舒服」。

陳伊放上只穿著浴袍,做在浴缸邊準備泡澡的美照,身後還能俯瞰台中市區景色,相當愜意;而陳伊穿浴袍露出朝鏡頭微微一笑,露出招牌虎牙外,胸前深V更隱約能看到害羞黑影,好身材若隱若現,整個人甜美又不失性感。

網友看到陳伊的美照都戀愛了,心動表示,「超美又性感」、「伊伊好美」、「泡澡的照片呢11」、「超美超有氣質的」、「找女友標準就是陳伊了」、「愛了愛了,哪次不愛」、「每看一次心動一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