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女孩陳伊。(圖/ 摘自陳伊IG)
樂天女孩陳伊。(圖/ 摘自陳伊IG)

中華職棒今年季賽進入尾聲,準備迎接總冠軍賽,雖然樂天桃猿無緣爭奪總冠軍,他們的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也紛紛在IG感謝球迷支持;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「伊伊」陳伊,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,又有可愛虎牙,擁有大票男粉絲,最近她換上一套毛絨絨熊熊裝,胸前拉鍊蹦開的畫面讓網友口水流滿地。

甜心虎牙正妹伊伊平時經常在IG更新近況,上星期才因為主場最後一場賽事結束,感到「伊伊(依依)不捨」,球迷也對於要有一段時間無法看到她在場邊應援感到可惜;不過,依依還是持續曬照,今(19)日說道自己這幾天都會在宜蘭露營,好好放鬆身心,但大票網友重點只放在她萌又辣的裝扮上。

伊伊穿熊熊裝模樣,萌又辣的風格引起粉絲暴動。(圖/ 摘自陳伊IG)
伊伊穿熊熊裝模樣,萌又辣的風格引起粉絲暴動。(圖/ 摘自陳伊IG)

照片中伊伊換上一套毛絨絨熊熊套裝,朝鏡頭擺出各種可愛表情和姿勢,其中幾張她胸前拉鍊沒拉好,蹦開的畫面炸出雪乳,事業線也一覽無遺,她還調皮地說,「小心有熊出沒」。

粉絲們看到伊伊可愛表情心都融化了,再看到胸前拉鍊蹦開都臉紅心跳,熱情表示,「這熊太可愛了吧」、「遇到熊,先撲倒」、「心臟爆擊」、「要掉出來惹」、「這隻熊好危險啊」、「遇到這隻熊還要逃嗎」、「盜獵者蠢蠢欲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