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王晴打完兩劑AZ疫苗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女星王晴打完兩劑AZ疫苗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35歲女星王晴拍過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等八點檔打開知名度,清甜外型被網友封為「本土劇林志玲」。近日她PO下針的辣照,宣布接種完兩劑AZ疫苗,目前狀況還不錯,應該不用像第一劑時送急診。

王晴昨(16日)透過IG限時動態曝光接種疫苗的過程,畫面中,她戴著白色鴨舌帽,綁著低馬尾,佩帶黑色口罩,身穿黃色外套和素黑長褲,低調地走進疫苗接種站,驚喜地透露「我是第一個」,接著她拉下外套拉鍊,露出手臂方便醫護人員施打;值得注意的是,她裡面僅穿一件細肩帶灰色小背心,不僅露出性感鎖骨,豐滿北半球呼之欲出,成為疫苗站中最辣風景。

王晴打疫苗穿很辣。(圖/IG@serena_wang_qing)
王晴打疫苗穿很辣。(圖/IG@serena_wang_qing)

注射完疫苗後,王晴開心地與小黃卡自拍,發文感謝有女性好友的陪伴,並寫道:「終於兩劑az打到了!辛苦醫療人員了,打完到現在三個多小時還沒有任何不適,感覺第二劑應該不會再送急診了。」等同自爆第一劑時出現嚴重副作用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留言關心:「還是要多喝水、多休息喔」、「補充維他命C」、「恭喜,應該會嗜睡」。

王晴原先希望能好好睡上一覺,未料仍輾轉難眠,在留言區感嘆:「結果還是失眠了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