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星蕾辣穿小可愛,傲人美胸呼之欲出。(圖/取材自藍星蕾Instagram)
藍星蕾辣穿小可愛,傲人美胸呼之欲出。(圖/取材自藍星蕾Instagram)

馬來西亞女DJ藍星蕾,不只曾被獲選為亞洲百大女DJ,擁有甜美臉蛋與傲人美胸的她,也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美照和好身材,人氣很夯的藍星蕾,IG更擁有263萬粉絲追蹤,而藍星蕾日前則在網上曬出泳池辣照,她上身僅穿一塊棕色小可愛就入鏡,低胸設計讓她E級白嫩上圍隨時都快彈出,火辣畫面讓網友狂噴鼻血。

照片中,藍星蕾放下一頭微卷長髮,火辣身材穿棕色小可愛和超短牛仔熱褲入鏡,藍星蕾的正面就好像只穿一塊布,讓她E級美胸快包不住,而視線往下看,藍星蕾還放送纖腰和白嫩長腿,好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紛紛直呼:「蕾蕾太辣」、「好性感」、「蕾蕾好漂亮」。

25歲藍星蕾兼具才藝和美貌,她從小就對音樂和表演有興趣,並兼具模特兒、DJ、演員、主持人與小提琴家的身分,同時,藍星蕾還是學霸一枚,擁有新加坡奧林比亞大學的法商碩士學歷。以DJ打知名度的藍星蕾,刷盤技術更是了得,曾代表新加坡在2016年獲得亞洲百大女DJ的殊榮,而藍星蕾近年則把演藝重心放在台灣,推出寫真書外,也在綜藝節目、外景節目擔任助理主持。

藍星蕾最讓外界熟知的,莫過於她過去曾大尺度穿比基尼在平交道拍照爆紅,而讓藍星蕾擁有「平交道女神」、「平交道巨胸妹」的稱號,連帶也帶動她的IG人氣,藍星蕾IG至今已高達263萬粉絲追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