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琦郁辣穿深V貼身紅禮服,前凸後翹的S曲線全都露。(圖/取材自朱琦郁Instagram)
朱琦郁辣穿深V貼身紅禮服,前凸後翹的S曲線全都露。(圖/取材自朱琦郁Instagram)

前美女主播朱琦郁,不只有流利口條、優雅氣質,還擁有F級傲人上圍,朱琦郁過去還因爆乳鞠躬照爆紅,被網友封為「倒奶主播」,而朱琦郁近日則首度接下台積電尾牙的主持工作,她辣穿深V貼身紅禮服亮相,火辣穿著相當有誠意,朱琦郁事後也曬出一系列美照,興奮直呼:「成就解鎖!」

朱琦郁昨(18日)在網上發文透露,她在上個禮拜主持台積電14A廠的尾牙,這是朱琦郁第一次接下台積電尾牙,她直呼深感榮幸,朱琦郁相當有誠意,她特別準備多套禮服輪番上陣,最吸睛的莫過於,朱琦郁辣穿深V貼身紅禮服,豪秀F級車頭燈,深邃事業線相當吸睛,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全都露,另外,還有一套是金色透膚長裙,朱琦郁不只美腿若隱若現,超低胸設計更是讓她傲人美胸快彈出。

朱琦郁提到,雖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除了飲食之外,都不能脫口罩,也不能離桌敬酒,領獎要保持安全距離,不過大家都很遵守防疫規定。同時,朱琦郁與主持搭檔也無法走下台跟大家互動,朱琦郁原以為場面會很冷靜「但因為遊戲互動環節大家都很投入,抽獎獎項也很豐富,所以同仁們『自然嗨」』!場面超熱鬧」。

朱琦郁好身材相當吸睛。(圖/取材自Catherine C 朱琦郁
臉書)
朱琦郁好身材相當吸睛。(圖/取材自Catherine C 朱琦郁 臉書)

朱琦郁也不忘放送福利,曬出一系列報乳辣照,讓網友大飽眼福,而朱琦郁也強調,自己只有在休息室和背板拍照才暫時脫口罩,主持前兩天也有快篩,而主持也有全程戴口罩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