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泥學姐畫工了得,還擁有F級傲人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泥泥學姐畫工了得,還擁有F級傲人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YouTuber兼插畫家泥泥(Janie、泥泥學姐)擁有精湛的繪畫技術及傲人F罩杯火辣身材,在IG帳號擁有逼近180萬粉絲追蹤。泥泥學姐時常曬出辣照讓粉絲一飽眼福,今(24)日她在IG曬出一張美UU「被貓毛滾輪輾壓」的照片,傳神模仿漫畫角色的神態姿勢,更為雄偉貼身的火辣穿著為她瞬即吸來7萬人點讚。

泥泥學姐今(24)日在IG曬出一張的照片,在畫面左上邊附有構圖出處,是日本漫畫《星期一的豐滿》,這個「星期X的豐滿」梗最近常被泥泥的好友「郭鬼鬼」引用;畫面中女生「被貓毛滾輪輾壓」,而且是胸部上方、下方各一滾輪,看起來是動態畫面的靜態呈現,泥泥因此也安排了兩個滾輪,她穿著灰色長袖貼身上衣搭配牛仔褲,被兩個滾輪上下擠壓,火辣UU好身材完全呈現。

好友郭鬼鬼一秒來留言:「奶奶戰鬥力最高」;網友也噴鼻血大讚:「期待妮妮學姐把比村老師每一篇作品具現化」、「一日之計在於__」、「看到這個 星期一的活力都來了」、「謝謝你幫大家趕走週一症候群」、「感覺好像在鋪路」、「泥泥學姐可愛,太豐滿」,瞬即吸來7萬人點讚。

日前泥泥曾拍攝新影片,實測「當桌子真的幸福嗎?」並找來好友郭鬼鬼和安希當嘉賓,她找來一張桌子中間挖個大洞,躺在桌子下面露出自己的臉;郭鬼鬼則在桌上看劇、畫畫、喝水,還時而拍桌嬉鬧在桌下的泥泥,雖然有豪乳在面前的幸福感,泥泥卻說是「喜憂參半」,下輩子不要當桌子。

泥泥學姊過去因一張在捷運上打嗑睡的巨乳側拍照爆紅,IG粉絲迅速增加,她也毫不吝嗇曬出辣照,讓粉絲們一飽眼福,還出了寫真書,除此之外,才華洋溢的她也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插畫作品,可以說是內外兼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