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在戲劇、主持、唱片等領域都有不俗成績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安心亞在戲劇、主持、唱片等領域都有不俗成績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安心亞是著名的宅男女神代表,她不只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,安心亞近年在戲劇、主持、唱片等領域,都有不俗成績,親民的安心亞也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她日前就在IG曬出飾演檳榔西施的劇照,安心亞辣穿細肩帶貼身短洋裝入鏡,一雙纖細美腿全都露。

安心亞近期在迷你影集《浪我在你身邊》飾演有社交恐懼症、只敢自己對手機直播唱歌的檳榔西施「魚兒」,安心亞日前就在IG曬出劇照,只見她身穿淡黃色細肩帶貼身短洋裝入鏡,露出香肩、白嫩上圍和美腿,前凸後翹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安心亞無辜的眼神相當惹人憐,她也幽默寫下:「欸...青仔...幾...罷...」。

安心亞曬照吸引入戲粉絲留言:「魚兒在陌生人面前鼓起勇氣唱歌的瞬間,我直接淚崩 好感動」、「心亞這個清純臉蛋很可以」、「最美的檳榔西施」、「全包可以聽現場一首嗎」,還釣出安心亞親民回應:「請送火箭 謝謝」。

安心亞在迷你影集《浪我在你身邊》挑戰詮釋社交恐懼症的「魚兒」,她完全無法和陌生人交談,只能自己在家面對手機直播唱歌,安心亞也說,魚兒是她以往沒有呈現過的樣子,「其實比較像真實的我,透過這次剖析出內在的某個我,像是把我以前努力想隱藏的其中一部份自我拿出來放大了」,也讓安心亞直呼演得很過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