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路班比辣秀「免修圖腿長」 不科學小撇步。(圖/取自迷路班比IG)
迷路班比辣秀「免修圖腿長」 不科學小撇步。(圖/取自迷路班比IG)

人氣網美「迷路班比」五官深邃身材性感,曾在直播平台成為百萬級女主播,2017年她曾遠赴歐洲義大利和瑞士,忍著零度氣溫穿比基尼,為拍出絕美寫真「愛水不怕流鼻水」。迷路班比除經常大方PO出辣照外,也不吝分享能「拍起來美美」的撇步,日前她所分享的「免修圖腿長」教學圖,就既畫面賞心悅目又富參考價值。

迷路班比日前在IG分享了一組美照,畫面中她站在一個寬闊的陽台空間中,背後白色系窗框搭配大片透明玻璃,有點溫室感覺的格局適於取景;班比頭頂潮版有層次的清湯掛麵短髮,身穿淺灰格紋性感短裙套裝,內搭白色小可愛露出俏麗小蠻腰,修長美腿腳踩長筒運動風白靴;本身的身材已經相當纖細美觀,但首張照片她還誇張斜倚在窗台上,有如麥可傑克森「45度傾斜」的側躺版,斜直立的姿勢更顯身形拉長。

班比寫道:「免修圖腿長的不科學小tips:1.開廣角;2.腳放到斜下方;3.身體往後微傾斜。恭喜妳~拉到歪掉的大長腿get(得到了)」;第二張照片她舉起一手遮陽,一腿直、一腿彎的搭配相當有型;第三張是一腿前、一腿後的撥髮走秀風;第四張則是帶點「JoJo立」感覺的俏麗版內八字腿,張張都可作為炫耀美腿的姿勢參考。

提供品牌新衣的好友「安寶」說:「寶貝,結果你沒有告訴我裙子合不合腰(笑)直接給我美照轟炸(愛心)」,樂天女孩巫苡萱說:「這套好好看」;網友讚道:「這套裝好看欸」、「麥可(笑)」、「美的冒泡」、「#可愛女人#腿長」、「好美」、「美美的大長腿」,絕美畫面引4,500多人按讚。

本名陳若盈的迷路班比擁有混血感臉孔與修長美腿,加上甜美微笑讓她知名度大增。提到諧音(麋鹿)「迷路」暱稱,班比說:「意思就是(我)比較迷糊,然後經常找不到路,所以取名叫迷路班比」;至於混血感外型?她笑說「只有1/16而已,非常遙遠...阿嬤的阿嬤是荷蘭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