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美女許悅頗有人氣。(圖/許悅Instagram)
網路美女許悅頗有人氣。(圖/許悅Instagram)

畢業於景美女中的19歲網美許悅曾在「惹不起高校少女」活動高票當選最美女高中生,IG粉絲人數目前高達24萬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。就讀東吳大學英文系二年級的她,除了學生本職,已經有不少廣告商找上她拍攝,平時會PO出工作和生活的照片,大學生活似乎過得很充實。近日她曬出多張在海邊的照片,氣質空靈的模樣讓網友大讚。

曾榮獲「最美高中生」頭銜的許悅,IG中的她留著招牌烏黑亮麗長直髮、空氣瀏海,鵝蛋臉線條順暢又富滿滿膠原蛋白,略細長的眼睛笑起來彎彎的,還有一口矯正完的整齊貝齒,只要隨便PO一張照片,按讚數就高達萬人以上,魅力十分強大。

日前她在Instagram曬出自己到新北市沙崙海灘出遊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一件白色連衣裙,露出一雙白皙美腿,一改先前空氣瀏海的造型,將頭髮旁分,烏黑長髮披掛在胸前,她身後是即將落下的夕陽和海景,美景之下畫面氛圍浪漫,許悅開心的舉著雙手,似乎很享受這次的出遊。

許悅開心寫下「再來一組不一樣的沙崙海灘,很推薦大家來這裡拍照,沙灘超漂亮~~~4、5點的時候來最剛好。」,畫面中她不時微笑看鏡頭,或是閉眼舉起雙手聆聽海聲,或是踩進海水裡,讓風吹起她的裙襬,模樣自然清新,很難不令人喜歡。

照片一出,讓不少粉絲在底下誇讚許悅的美貌「悅來悅好看」、「仙女」、「姐好清新飄逸喔,長髮好美」、「也只有妳駕馭的了這白洋裝了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