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南霸天」郭國信的愛女和韓國最美臉蛋女星有幾分神似。(圖/jin_a_nana、_kuokuoya_Instagram)
「南霸天」郭國信的愛女和韓國最美臉蛋女星有幾分神似。(圖/jin_a_nana、_kuokuoya_Instagram)

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和大陸抖音網紅杰尼龜槓上,兩人隔著網路互相嗆聲,廖老大因此從國外進口一輛奧迪TT RS,要與杰尼龜一決高下,駕駛的賽車手正是長年征戰國外大賽的「南霸天」郭國信的掌上明珠,也都是美女一枚。網友意外起底,郭國信的女兒是高顏值的網拍模特,外貌不輸藝人,底下一排網友搶叫岳父。

賽車手郭國信的愛女目前24歲,綽號「郭郭」,一雙水汪汪大眼和俏挺鼻梁,五官深邃,身材曲線凹凸有致,撞臉前韓團「After School」成員娜娜(NANA)。除了模特和網拍的工作,她也是位直播主,父女倆相差24歲,但感情十分融洽,她曾陪爸爸一同慶生,嘴甜寫下:「祝這位剛滿18的帥哥,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平平安安,紅包拿來,沒啦愛你喔」,和父親的好感情由此可見。

照片一曝光,網友被郭國信愛女的美貌驚艷,紛紛說:「岳⋯⋯等等,我的腳已經先被我老婆打斷了」、「叫了真的就能當女婿?」、「叫岳父太遲了,看到他們的女兒時,連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!」、「叫岳父,膝蓋骨頭要夠硬唷喔!」、「賽車手的女兒都漂亮耶」

而廖老大之前接受採訪提到選郭國信的理由,第一個是郭國信是隊內最資深的車手,第二個就是減速帶太短,因為郭國信是隊內最資深的,保護自己的意識會比較好,而且車子有突發狀況時比較能駕馭車子。廖老大說因為目前沒有適合的場地,所以不知道0到400公尺能跑到幾秒,但之前有借到輕航機的機場,只之到0到200公尺的成績,目前的紀錄可以平亞洲紀錄,贏杰尼龜沒有問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