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昨(18)曝光進度,「打龜號」幾乎已完成,剩下引擎蓋卡在海關,他信誓旦旦「我有把握絕對可以破杰尼龜的紀錄,沒有問題」。(謝瓊雲攝、翻攝自YouTube)
廖老大昨(18)曝光進度,「打龜號」幾乎已完成,剩下引擎蓋卡在海關,他信誓旦旦「我有把握絕對可以破杰尼龜的紀錄,沒有問題」。(謝瓊雲攝、翻攝自YouTube)
「打龜號」最新進度曝 廖老大再嗆杰尼龜:別為自己造孽

台灣賽車教父「廖老大」因與大陸網紅HG杰爺隔空互嗆,決定打造「打龜號」與對方對決0到400公尺加速時間,若一方輸了就要捐款100萬,廖老大昨(18)曝光進度,「打龜號」幾乎已完成,剩下引擎蓋卡在海關,他信誓旦旦「我有把握絕對可以破杰尼龜的紀錄,沒有問題」,還勸杰尼龜「不要為自己造孽好不好」。

廖老大昨(18)發布影片表示,目前TTRS的進度已經全部完成了,就差1個引擎蓋,而引擎蓋目前還卡在海關,這2天已經開始在做時速0到100的測試,目前最快成績是2.16秒,「我有把握絕對可以破杰尼龜的紀錄,沒有問題」,他也再次提醒杰尼龜,他的車涯紀錄出來後,請杰尼龜履行承諾輸了要捐款。

打龜號衝了!溪州私人飛行場飆風 百公尺加速震耳欲聾嗨爆

廖老大說,如果是他4月15日以前沒有辦法刷下杰尼龜的紀錄,他就會捐款100萬,目前他已經跟相關單位申請封路了,將進行0到400的測試,預計10天左右申請就會通過,到時也會邀請電視台、車友到現場,他還勸杰尼龜「不要為自己造孽好不好」,還說若對方賴皮不捐錢,會有人去找他「我們以車會友」。

被網友稱為「台灣賽車教父」的琦玉國際53歲負責人「廖老大」廖志賢,因不滿大陸抖音網紅杰尼龜「HG杰爺」在直播開嗆「台灣沒有快車」,廖老大因此氣得跳出來打造「打龜號」,日前「打龜號」已在彰化順風飛行俱樂部測試,廖老大說目標是打破亞洲紀錄,0到400公尺加速花8.62秒以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