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砸400多萬重金改裝打造的「打龜號」,17日下午在溪州鄉濁水溪畔一處私人飛行教練場進行測試。(謝瓊雲攝)
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砸400多萬重金改裝打造的「打龜號」,17日下午在溪州鄉濁水溪畔一處私人飛行教練場進行測試。(謝瓊雲攝)
「打龜號」多視角測試畫面曝光 100公尺飆出2.16秒佳績(影/順風飛行俱樂部授權提供)

台灣賽車教父「廖老大」,不滿大陸抖音網紅杰尼龜「HG杰爺」嗆台灣無快車,自費以奧迪TT RS改造為「打龜號」,盼能刷新跑400公尺所花費的加速時間紀錄,17日在彰化縣溪州私人飛行場進行測試,多視角的測試畫面也隨之曝光。

大陸抖音網紅杰尼龜「HG杰爺」近日直播開嗆「台灣沒有快車」,讓賽車教父「廖老大(本名,廖志賢)」氣炸,自費砸下逾500多萬,以奧迪 TT RS改造「打龜號」,替台灣車界爭口氣;不過廖老大多次透過直播表示,車子苦無場地測試,後經溪州私人飛行場「順風飛行俱樂部」負責人主動與廖老大聯繫,表示願意提供場地才促成0至100公尺的測試。

據了解,打龜號17日上午在溪州私人飛行場進行試車,由南霸天車手郭國信駕駛,測得0至100公尺加速時間為2.16秒,成績已打平亞洲紀錄,廖老大也指出,若要測試0至400公尺的直線加速,需要1公里長的跑道才能測試,但目前仍苦無適合場地,不然絕對有把握能超車大陸網紅的紀錄。

順風飛行俱樂部也在臉書PO出打龜號17日測試的多視角影片,一路記錄下打龜號運送至彰化溪州場地,起跑前的跑道地面安全評估,以及事前的車輛安全檢查,團隊也放上打龜號測試時,自車輛的左前、右前、左後與主視角拍下的多視角影像,讓不少車友看了直呼好感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