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主播孫怡琳擁有陽光顏值,因神似湯唯而被暱稱為「小湯圓」。(圖/取自孫怡琳IG)
正妹主播孫怡琳擁有陽光顏值,因神似湯唯而被暱稱為「小湯圓」。(圖/取自孫怡琳IG)

正妹主播孫怡琳擁有陽光顏值與清脆嗓音,因神似湯唯而被粉絲暱稱為「小湯圓」,原本是中天新聞前晨報扛霸子的她,去(2021)年11月邁向人生新旅程,轉戰寰宇延續她曾留學英國的語文才華。小湯圓酷愛當令生肖神獸「老虎」,今(24)日曬出她日前看展與「胖虎」的合影,超萌顏值曝光被粉絲大讚:「胖虎可愛,但妳更可愛」。

孫怡琳習慣在臉書與IG貼出同場景的不同照片,鼓勵粉絲對她的動態積極追蹤,今(24)日她寫道:「那天去看青森展,一出展場看到旁邊有胖虎快閃店!!!小湯圓當然就進去了(大笑),買了證件夾還有這幅可愛的畫(得意貌),滿足~~~」,畫面中小湯圓將胖虎圖高舉在頭上,長髮搭配明眸皓齒微笑秀出清純高顏值。

粉絲大讚:「美」、「可愛」、「美美的小湯圓安安~」、「小湯圓姊姊可愛拍照」、「小湯圓最美美美可愛虎可愛」、「圖2那虎比較像加菲貓」、「小湯圓最愛老虎了」、「妳比胖虎可愛多了」、「太可愛了!胖虎是,小湯圓更是!」、「哈哈 小湯圓是溫柔的母老虎」、「漂亮的女人」、「你真的很漂亮耶」、「剛才有看到小湯圓在報新聞噢!今天穿粉紅色的外套,真是可愛極了」、「卡哇伊」,讚不絕口。

還在中天新聞播報6~8點晨報時段時,「小湯圓」孫怡琳是最勤於「點點名」的主播,許多粉絲對她食物的好惡如數家珍,例如知道她其實不愛吃湯圓,也不喝咖啡,但從有粉絲改名叫「小湯圓愛吃的義大利麵跟蓮霧芭樂草莓」,就不難明白小湯圓分享日常的勤快程度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