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芯彤有「正港美女主播」封號。(主播 劉芯彤臉書)
劉芯彤有「正港美女主播」封號。(主播 劉芯彤臉書)

有「正港美女主播」封號的前主播劉芯彤,不定時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,親民作風深受粉絲喜愛,昨(25日)透露搭乘高鐵時,後座乘客一路講電話到下車,過程從沒有停過,即便列車服務人員出面規勸也沒用,讓她無奈表示:「我只想睡覺」。

劉芯彤表示搭乘大眾運輸時,愛說話的人真的很多,像是日前搭乘高鐵時,後座女生從台北上車後,一路講到嘉義下車都沒停,即便列車服務人員出面要求說話小聲點,但仍然不見她有收斂的意思,沒想到轉乘台鐵時,又遇到另一位在車廂內放聲說話的女乘客,讓她無奈表示:「我真的不想知道妳們關係有多好,認識多少名人,生意做多大,我只想睡覺」。

眼見劉芯彤的無奈經驗,網友也感同身受表示:「我在高鐵上遇過一個沿路播放佛經的老太太,害我睡不著」、「不只搭車~~我也遇過看電影從電影開演講到電影結束的,超傻眼」、「我還遇過站票的人…2人靠在座位扶手旁一直講不停…根本是如雷貫耳的轟炸、「我上週日出遊,隔壁女團員也講整天⋯超級厲害的,都沒停的8小時」、「我前兩個星期坐公車,一個歐巴桑從她上車開始講電話,一直講到她下車還在講,車程半小時都沒停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