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和汪小菲去年底才宣布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大S和汪小菲去年底才宣布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大S昨閃電宣布梅開二度,和20多年前曾交往1年的前男友具俊曄結婚,消息一出立刻轟炸了臉書、微博,讓不少人十分震驚,擁有F級上圍的美女主播朱琦郁昨(8日)晚間也發大讚大S的勇敢和浪漫,回憶大S當時離婚時大器表示:「希望小菲永遠都過的比我好」,原來藏有玄機,朱琦郁說:「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這句話翻譯過來是『我現在就過的比你好,以後肯定會更好,你就加油吧!』」。

朱琦郁先前參加尾牙宴,因當時穿著低胸裝90度鞠躬,畫面視覺震撼一戰成名,被媒體封為「倒奶主播」,昨聽聞大S再婚消息,朱琦郁笑說:「今天刷Fb很多人都說『我20年來也沒換電話都沒有舊愛打給我』,哈哈哈,想必大家都被大S的浪漫給嚇醒了吧」,並指大S這回閃電決定再婚並不意外,早年她和汪小菲的婚姻也是閃婚開始,離婚時也乾淨俐落,展現了大S本人「拿得起放得下」的風格。

朱琦郁大讚大S感情處理乾淨俐落。(圖/翻攝自Catherine C 朱琦郁臉書)
朱琦郁大讚大S感情處理乾淨俐落。(圖/翻攝自Catherine C 朱琦郁臉書)

朱琦郁進一步說,大汪離婚後處境大不同,汪小菲多次被傳有女友,但始終不正面承認,反觀大S戀愛結婚都大大方方,「果然給前任最好的報復就是做更好的自己,不過之後你就會發現,現在的你才不想管你有沒有贏了對方,因為你已經過的太好、成長太快,沒有時間去想、也想不起來以前那個配不上你的前任了!」

而另一名主播劉芯彤也說大S不愧是她小時候的偶像,以前她便喜歡大S敢說、敢愛的風格,原本以為她成為人妻後改變了,但這次爆出閃婚,讓她直言大S一點都沒變,「通常這類轉角遇到的愛情,總是來得令人措手不及,想起時卻又能會心一笑。大S和酷龍,20多年來,雙方各自經歷了許多事,重新聚首,還願意攜手共度,讓人感動,也讚嘆老天的安排真的出乎意料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