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翁馨儀。(翁馨儀臉書)
女星翁馨儀。(翁馨儀臉書)

女星大S和汪小菲離婚3個多月,無預警宣布再婚舊愛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男方公布喜訊隔日後,立刻飛來台灣並住進防疫旅館,待出關後和愛妻見面,而「酷龍」究竟是何許人也?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回憶殺,女星翁馨儀也透露當年會想當藝人,其實與酷龍有關。

翁馨儀表示大S公布再婚舊愛具俊曄時,大家都在討論認不認識酷龍 ?她立刻想到幼稚園時很愛聽《bing bing bing》,尤其聽到音樂就會跳起最經典舞步,被家人認為很有表演天份 ,要她以後要出道當明星,但自己明明是站在學校講台都會發抖的人,竟然把這句話聽進去,如今回想起來讓她對自己當年行徑直呼荒唐。

她更透露還在國小畢業的留言卡裡志願填「明星 」,現在回想起來感覺超丟臉 ,不曉得當年是哪來的自信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跪求親自表演」、「現在長大了 可以再重回當年的舞姿啊 」、「竟然是讀幼稚園時,聽過這首歌啊」、「晃晃晃手搖來搖去」,對於網友敲碗重現當年舞步,她則表示:「可惜當時我家人沒有錄下來」,讓眾人無緣見到她的舞姿。

酷龍是由具俊曄、姜元來組成,推出首張專輯便以主打歌《Kungtari Shabara》打響名號,像是當年歌壇天王天后徐懷鈺、杜德偉、草蜢、蘇慧倫都翻唱過他們歌曲,闖蕩台灣歌壇時更是紅翻天,也被稱為是「韓流始祖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